即時翻譯

2014年2月22日 星期六

週日午間日本酒講座 開催!

2/3 & 9/3 兩個星期日下午2:30至4:00 銅鑼灣小平津
報名: 96035273 / kikisakehk@gmail.com
 

上年日本酒相關的品酒班、大大小小型式的講座都做了很多,不如今次自己都酒一次堂。

皆因我今回搬出來分享的不只是清酒,就是因為以往只做清酒太單調太悶太過多限制,我希望一次過談論日本國出品的清酒、紅酒、燒酎、威士忌、梅酒、啤酒。

當然主題還是清酒為主,主要講解一年四季春夏秋冬的季節限定酒,更細說如何唎酒、侍酒、配酒、選酒、釀酒等。

同時說說近兩三年日本酒最新消息及市場動向,歡迎初心者或專業品酒人仕參加,我會以一個消費者的心態跟各位學員研討。

定於3月的2日及9日兩個星期日下午,已滿額,大感謝,最多只能追加2-3個位。因為3月中旬法文考升班試,不可分心,3月後期會再開。或如閣下能自組約10人以上,可聯絡我獨立開堂。



http://www.openrice.com/restaurant/sr2.htm?shopid=82628&tc=sr1&con=phto
特別鳴謝小平津日本料理兩位老闆的邀請及提供場地,小平津原本是一間和食餐廳,現在已見很多清酒飲家惠顧,成為了專業酒場及飲食店了,飲酒很方便,在VIP房也有一個貼法很型的LABEL牆,是我心目中的米芝蓮3星餐廳。


報名這裡
Whatsapp : 96035273
E-mail : kikisakehk@gmail.com
Telphone : 28939697

講座每人送一本日本酒類合集
<< 日本酒甲子園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