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翻譯

2022年8月31日 星期三

NFT eBOOK 日本酒甲子園 電子書藉 正式上架

正式! 電子書藉【日本酒甲子園 / SAKE KOSHIEN】NFT eBOOK己登錄最大NFT平台OPENSEA!直接連結在最底或可在OPENSEA.io搜尋又或用此副圖的QRcode。
 

凡鑄造得到此NFT者, 除了此特別版NFT封面圖外, 還附上解鎖連結到日本酒甲子園清酒部份的PDF供閱讀。

價格及購買方法 : 請用METAMASK 或 TRUST WALLET交易
1-按(BUY NOW)直接購得, 定價為0.02 ETH以太坊, 截至2022/8/31交易用的ETH價格約USD1500/1ETH, 即NFT價值USD30, 另加GAS FEE礦工費(如此費用超過等值USD10時建議等較低時再試)
2-按(MAKE OFFER)一口價/自由出價, 創作者決定買家出的價是否接納及成交, GAS FEE由創作者支付。

創作者期望及聲明 :
1-實體版書藉只在香港賣過數千本, 希望此電子書能以零印刷費存活在網絡上, 並傳達到台灣,澳門等華語地區;
2-期望買家是支持加密貨幣, 並持有ETH或其他幣種有3個月以上經驗;
3-此NFT是為了創造正職以外的副收入而生;
4-請接受創新的潮流文化及數位藝術的趨勢;
5-此項目己用上不少歲月開發及擬難排解, 內容不涉及影響任何國家的安全,所產生的法律責任由創作者 KELVIN TAI承諾負擔此OpenSea產品代號 - 106342085202820509409746612530979904323138208399720995295337366888605181543400 ;

創作者的簡歷 :
深愛日本及法國等外國文化, 日本語1級及修畢師範。略懂日本全國酒藏地區飲食文化、歴史及旅遊景點。於2010年取得由Sake Service Institute認証的唎酒師資格,進修了各項日本國內酒類認証, 現持有 ANSA品酒師、威士忌達人檢定3級、日本唎酒師等資格。
曾任酒類買手及日本酒類銷售工作,於各大日式百貨等日本酒銷售旺點向客戶推介各式日本酒類, COVID-19後現只任職日系会社的平社員一職糊口。
2012年撰寫"日本酒甲子園"一書, 可搜索 ISBN CODE  9789881590046
管理Facebook專頁:日本威士忌元宇宙 https://facebook.com/JPWhiskyverse
Facebook及IG專頁 香港の屠酒會 家老之一
現YOUTUBE節目〈酒在言外〉客席家賓
及不定期更新此BLOG 酒精元宇宙 アルコールバース !  https://alcolverse.com


最後多謝所有志同道合的好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